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思念小鬼

刚刚去看了你的部落
总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天生个性孤僻和自闭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喜欢发呆和不说话
心里边很矛盾
总觉得给不到你幸福
不能逗你开心
所以选择放弃你
但心里还是想着你
放学在食堂
还是忍不住偷瞄你一眼
看你是笑还是愁眉苦脸
但每次见你都是苦瓜脸
我宁愿你讨厌我
之前就有女生被我辜负了
我不想又是分手收场
既然每次都只会伤你们的心
所以我每次和你们保持距离
心才不会那么痛...
可能你会觉得我钻牛角尖吧...
要克服我自己的问题
不是两三天的事
但我会努力和加油
不再让自己辜负任何人
看不起我的人
我会让他们跌眼镜
尤其是那只跟屁狗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