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次厂街一日游

这就是次厂街大门
哈哈
为了买参考书
特地跑去哪里找
很夸张吧~
因为这里的书局太差了
什么都没有
在那买了4本作文参考书
总额是RM70
哇!超贵的
原本在那看见ROMP的衣服
有大减价,很想买的
问妈妈意见
妈妈却说不要买
所以就没买了
在回到家的附近时
爸爸突然下车
要我驾他那架[大鹅]
我吓得傻眼了
再拖拖拉拉
和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情况下
我就硬着头皮驾起车来
我们在附近的地区绕
我一边驾
爸爸就在一旁碎碎念
说要顾这个顾那个的
说了一大堆
当时的我很难消化他说的话
不过现在我明白了
哈哈
更吓到我的是差点撞到
突然杀出来的马来仔[太矮了我看不到]
立即刹车的我
吓到了我家人
哈哈
真是有惊无险
过后绕了几圈我就把车子还给爸爸
爸爸对我还是不满意
还是要我继续驾
最后我还是没有驾
哈哈
因为太没有自信了
哥哥要买新车
但还不懂几时拿到
听他说还要很久下
看来下个月可以驾车去学校的梦
又要破掉了
不过无所谓
趁这个时候练我的车术
哇咔咔
因为实在是烂到不行
我也不懂当天怎么可以过到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